骁龙888横屏旗舰iQOO 7搭载超感光影像系统:一拍即得人像大片

时间:2021-08-25 02:49:3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21年1月12日,骁龙888开年首款旗舰iQOO 7昨日正式亮相。配合下一代全感操控,展现了横屏性能旗舰的不凡姿态,并继承了120W超快闪充作为百瓦普及,让更多消费者在15分钟内体验到电池充电到100%的惊艳之事。传承速度美学,iQOO 7提供三个版本:传奇版、黑境版、隐蓝版,目前正在热卖预售中。8,128 GB的价格是3798元,12,256 GB的价格是4198元。

表演超乎想象,形象力度也非同一般。iQOO 7的超灵敏成像系统向我们展示了惊艳的一面。今天iQOO官方微博通过解读长图和拍摄样张视频,深度解析iQOO 7出色的4800万像素O.I.S超感光成像系统。三个摄像头全聚焦覆盖现场,非常实用。IQOO 7搭载了与索尼联合定制的IMX598传感器,支持O.I.S防抖功能,以更大的进光量带来出色的拍摄体验。1300万超广角微距镜头可实现120超广角拍摄和最新的2.5cm微距拍摄。值得一提的是,iQOO 7的1300万专业人像镜头支持50毫米焦距,是专业影像领域的标准镜头。借助专业人像模式3.0的功能,一次拍摄即可实现专业人像电影。

作为2021年骁龙888的首款性能旗舰,iQOO 7搭载了顶级处理器、增强版UFS 3.1和增强版LPDDR5,进一步强化了性能三角,并拥有全新的内存融合技术,让至强的快性能旗舰手机体验达到了新的高度。旗舰性能有自己的顶级超级闪充匹配。iQOO 7首次在非Pro数字系列中搭载备受好评的iQOO 120W FlashCharge闪充技术,在屏幕关闭的15分钟内即可将电池充电至100%,让更多消费者以100瓦快充普及的姿态体验颠覆性的快充效果。同时,为了保持顶级性能旗舰持续输出高能量,iQOO 7配备了4K级动力泵液冷散热系统,让用户玩得从容,用得自如。

旗舰不仅仅是性能叠加,更是差异化和创新。IQOO 7带来创新的全感操控,Monster Touch屏幕下的双控压力让两个手指完成了之前四个手指可以完成的操作,游戏操控超级方便;Monster Engine双向直线电机可以在复杂场景下实现细腻生动的组合振动,带来真实的游戏体验;Monster Beat带来高品质的环绕声体验,可以帮助用户在游戏中聆听和分辨位置,带来沉浸式体验。高质量的视觉和触觉体验也至关重要。iQOO 7配备了6.62英寸AMOLED材质的120Hz全感屏,带来细腻流畅的视觉体验;全新超级触控加速带来10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和300Hz触控上报率,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触控体验。

\

性能强劲,外观一致2021年骁龙888横屏性能首款旗舰iQOO 7已预售,将于1月15日0: 00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