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发布11会降价吗iphone12发布后11会降多少

时间:2021-08-25 03:51: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的发布日期即将到来。相信这个时期肯定有一些果粉准备入手iphone12系列,也有一些果粉会在暗中观察,看iphone11的降价是否会伴随iphone12的发布而来!那么,iphone12会以更低的价格发布11吗?iphone12发布后会下降多少?让我们看看XDA边肖!

iphone12发布11会降价吗?iphone12发布后11会降多少?

据悉,苹果今年准备了四款5G手机,iPhone 12最便宜的机型是5.4英寸版本,将于今年10月推出。作为苹果今年最便宜的5G手机,其备货量将超过其他三个版本。

消息中还提到,苹果iPhone 12机型今年将分两批推出。第一批将于10月底推出。除了上面提到的5.4英寸版本,还有入门级的6.1英寸版本,但是价格比较贵。明年11月,iPhone 12系列的高端版将推出,同样是6.1英寸和6.7英寸。

iphone12发布11会降价吗?iphone12发布后11会降多少?

按照以往的情况,iphone12出了,不出意外的话iPhone 11系列会降价。正常情况下,新iPhone上市后,对应的上一代产品价格会下调800元左右。一般来说,苹果手机在官网正式降价之前,第三方渠道的价格已经比官网便宜了。甚至在618,在国内进行推广的时候,第三方平台已经有了低价,比官网早了三个月。

据了解,iPhone 11系列自2019年9月上市以来,在第三方平台上进行了多次价格调整。比如2020年初,64 GB版iPhone 11的第三方价格下跌了5099元。虽然因为各种原因被调回来了,但通常卖5299元,比官网原价5499便宜很多。在最近拼多多的百亿补贴活动中,甚至跌到了4000元的位置。

iphone12发布11会降价吗?iphone12发布后11会降多少?

而这款iphone12系列将发布全新的5G手机系列。这也是iphone推出的第一款5G手机,降价应该是可以的!而且,距离下一个电商事件双十一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朋友们可以在10月初观望iphone12的具体价格配置,再考虑是否在双十一首发iphone11!想必应该会有惊喜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