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客服回应iPhone12信号差 建议更新系统至iOS 142

时间:2021-08-26 05:48: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12信号差异,建议将系统更新为iOS 14.2。根据老板昨天播报的新闻,根据用户反馈的信号问题,苹果客服告诉他可能是软件冲突问题,建议将系统更新到iOS 14.2,重新插SIM卡。

近日,大量iPhone12用户在苹果社区、贴吧、知乎等社区反映手机信号差的问题,称切换飞行模式没用,必须重启手机。

苹果官方客服表示,这个问题可能是软件冲突和间歇性问题,目前还没有收到硬件问题的通知。建议重新插SIM卡,检查并更新运营商设置,将初始系统更新为iOS 14.2。如果真的不行,试试其他方法。

“如果这件事还没有解决。看看有没有其他方法。我们(客服团队)还没说这个是因为硬件问题,可能是软件冲突,或者是一些软件间接性导致的问题。如果确实是硬件造成的,那么我们一定会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IT之家知道苹果iPhone 12系列目前在售,上市初期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续航信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