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 edge续航能力怎么样

时间:2021-08-26 18:36: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Galaxy S7 edge发布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很多想入手的小伙伴都在问,三星Galaxy S7 edge的续航能力到底如何?待机时间怎么样?在这里,让我们跟随文章去发现。

三星Galaxy S7 edge的续航能力如何

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S7 edge基本上每两天就能保持充电,充电速度基本上是10分钟10%。因为它的智能调节会降低屏幕的亮度等。最后1%的电量仍然被三星视频应用观看了一个小时,这是非常强大的。

根据提供的信息,我们可以知道三星Galaxy S7 edge的续航能力。三星Galaxy S7 edge在外观上基本继承了S6系列机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机身细节上做了一些优化改进,比如机身倒角、更圆的弧形玻璃、更多的方形指纹识别按键等等。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7 edge在国际版和国行版上搭载了不同的芯片,国行版是高通骁龙820,国行版是三星Exynos8890。对于国产版本,三星声称其CPU性能比S6提升了30.4%,GPU提升了63.9%。

以上就是我介绍的关于三星Galaxy S7 edge的续航能力。你明白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