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线上首发价格1999的超值旗舰

时间:2021-08-27 02:21:1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上线,价格是1999年的旗舰。最近发布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备受关注。1999年的旗舰机,高配置高性能,让很多人想入手,吸引了一大批米粉。今天,这款手机正式上线销售。请查看详细报告。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线上首发,价格1999的超值旗舰

8月14日上午10点,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正式上线。该机配备了Dimensity 1000 Plus芯片和120Hz AMOLED屏幕。价格从1999元起,想入手这款手机千万不要错过。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线上首发,价格1999的超值旗舰

作为小米十周年,Redmi K30至尊版拥有旗舰屏幕、旗舰性能、旗舰影像、旗舰体验。

该机配备了120Hz高刷新率AMOLED屏幕,采用三星E3材质,可以让显示对比度和色彩展现旗舰级别,辅以6.67英寸的弹出式全屏设计。

可以提供更极致的影音娱乐体验;安兔兔搭载Dimensity 1000 Plus旗舰芯片,跑分超过53万,性能强劲。借助超大VC散热器,快速散热,保证持续高能输出。

相机方面,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搭载了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不仅可以拍摄超高像素照片,还支持长焦微距和119超广角拍摄。

可以带来更多有趣的拍照体验;采用4500mAh电池,标配33W闪充,可在58分钟内将手机充电至100%,并配有双扬声器,可带来出色体验。

喜欢这款手机的小伙伴们可以开始抢购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