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线下预售在哪里买华为mate40线下预购门店

时间:2021-08-27 06:17:5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今晚8点正式发布!发布会后可以开始预售。由于特殊原因,这款华为Mate40不仅是最强的Mate系列,也是最难的Mate手机。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要从线下开始!那么在哪里可以买到华为mate40线下预售?华为mate40线下有哪些预购店?

华为mate40线下预售在哪里买?华为mate40线下预购门店

据了解,华为mate40的正式预订时间是今晚全球发布会后的22: 08。如果你想尽快拿到手机,可以早点去店里预定,比网上抢购更有可能。

华为mate40线下预购门店首先,华为Mate40线下预约/预购可以在正规的华为授权体验店进行。比如普通官方授权体验店、高级合作伙伴授权体验店Plus、华为智慧生活博物馆、华为全球旗舰店。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非正式店会接受预约,但由于华为官方的配送策略,不会第一时间拿到,只能在官方授权的体验店私下提货。不过华为Mate40这次很火爆,估计很难拿到货源,建议去官方授权的体验店预定,方便第一时间拿到。

华为mate40线下预售在哪里买?华为mate40线下预购门店

华为mate40其他信息华为Mate40全球发布会将于今晚8: 00正式召开,届时将为大家带来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40系列,包括四款机型(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RS)以及Mate30的衍生产品华为Mate30 E Pro。

以及汽车智慧屏产品、华为Watch GT2 Pro及相应保时捷车型、华为Sound音箱、华为FreeBuds Studio头戴式耳机。

华为mate40线下预售在哪里买?华为mate40线下预购门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