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顶配版参数曝光:5G+120hz高刷屏价格令人意外

时间:2021-08-27 11:20:1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有消息透露,苹果的iPhone12发布会将如期在9月举行,而iPhone12的顶级版本也被媒体爆料。这款屏幕最强,机身最薄,再加上最新的A14处理器的iPhone的巅峰是什么?让我们通过Xda边肖了解一下。

iPhone12顶配版参数曝光:5G+120hz高刷屏价格令人意外

IPhone12顶配版本参数曝光:近日,海外网站公布了iPhone 12 pro max顶配机型的配置菜单。从这份榜单来看,iPhone 12 Pro Max不仅是今年最强大的智能手机,也是最轻薄、最耐用的智能手机。

从iPhone 12 Pro Max的配置来看,除了我们已经知道的支持5G网络之外,它绝对可以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但更让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的厚度只有7.4mm,也是今年所有旗舰机中最薄的产品。虽然重量还不知道,但这么瘦的身体重量应该不会太重,所以可能会成为用户购买iPhone 12 Pro Max的理由。

iPhone 12 Pro Max除了轻薄机身之外,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功能,在4m的水深下至少能停留半小时,是最能经得起用户折腾的手机。在大多数场景下,iPhone 12 Pro Max的安全性都能得到保障。

iPhone12顶配版参数曝光:5G+120hz高刷屏价格令人意外

特别提到iPhone 12 Pro Max的屏幕。这次苹果在顶级手机上采用了三星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应该是和三星Note 20、S20系列同类型的屏幕,质量比国产手机要好。该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12,422,688,首次支持HDR10。这也让iPhone 12 Pro Max成为首款全面支持HDR格式的旗舰手机,包括HDR10、HDR10、杜比视界等格式。毫无疑问,iPhone 12 Pro Max的屏幕被称为最强屏幕。

系统功能部分,iPhone 12 Pro Max运行iOS 14系统。这个系统应该会和iPhone 12系列一起在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除了5nm工艺的A14仿生芯片,这款手机还采用了6GB内存,有6GB 128GB、6GB 256GB、6GB 512GB。内存配置是可选的;后部采用了三个摄像系统,分别是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3D TOF景深镜头,而前部则采用了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3D镜头。

iPhone12顶配版参数曝光:5G+120hz高刷屏价格令人意外

iPhone12的价格曝光,价格惊人:和去年的iPhone11相比,入门版的iPhone12差不多,甚至更便宜。虽然iPhone12今年将支持5G网络,但零部件成本会有所增加,不过好在它拥有强大的5nm苹果A14处理器,在提高续航的前提下,还能降低电池成本。目前有iPhone12系列曝光的价格表,可以参考这个价格。此外,今年还有额外的海南版选项购买iPhone12,价格合适的话值得购买。

iPhone12顶配版参数曝光:5G+120hz高刷屏价格令人意外

IPhone 12(5.4英寸):64GB/$699,128GB/$749,256GB/$849

IPhone 12 Max(6.1英寸):64GB/$799,128GB/$849,256GB/$949

IPhone 12 Pro(6.1英寸):128GB/$1049,256GB/$1149,512GB/$1349

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128GB/$1149,256GB/$1249,512GB/$1449

这四款手机的起步价分别为699元、799元、1049元和1149元。以人民币计算,价格分别为4869元、5566元、7308元和8005元,仍远低于iPhone11。与排名前512GB的iphone 12 romax和iPhone11ProMAX相比,iphone 12 romax便宜了2000多。这个价格真的令人惊讶。

离iPhone12发布会还有不多的日子。你会考虑买iPhone12吗?

IPhone12相关消息:苹果发布会和华为发布会是什么时候,苹果华为发布会的日期爆出的消息

华为Mate40和iPhone12哪个好,Mate40和苹果12比较

iphone12的外观被提前曝光,原来这部电影泄露了秘密

IPhone12e爆出消息称:配置一流但非常便宜

iPhone12电池规格降级,价格可能更便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