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X2折叠新机最新消息配备三星折叠屏

时间:2021-08-28 15:04: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X2的折叠机何时正式发布,很多朋友都在关注。近日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搭配8.3英寸三星折叠屏,这让大家对这款手机更加关注。关注这部手机的朋友可以来跟边肖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华为MateX2折叠新机最新消息,配备三星折叠屏

从内部消息透露,华为将于今年秋季按照承诺推出新一代折叠屏机Mate X2,三星显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向华为提供8.3英寸CPI(透明聚酰亚胺)面板,并计划将销售目标定为前两款机型的十倍,即30万台左右。

华为MateX2折叠新机最新消息,配备三星折叠屏

报道称,Mate X2保留了华为Mate X系列的中柱设计,用于装载摄像设备,但下方配备了4.5*0.65英寸的狭长子显示屏,可用于显示时间、天气等日常信息。此外,新机将由外折设计改为内折设计。至于机器是否支持手写笔,目前还不确定。

华为MateX2折叠新机最新消息,配备三星折叠屏

据此前报道,华为Mate X2后置摄像头是40MP主摄、40MP超宽12MP长焦ToF摄像头的组合,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光学稳像,而前置镜头可能是16MP或32MP。有8GB RAM和128GB存储容量,有12GB 256GB和16GB 512GB版本。它还将配备容量高达6000 mAh的电池,并支持65W超级快充技术。

你期待华为MateX2折叠机的到来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