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5G版售价多少钱 什么时候上市

时间:2021-08-29 09:55:4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4月24日,OPPO首款5G手机OPPO Reno 5G在瑞士正式发布。这款手机的价格是多少,什么时候可以用?让我们来看看。

2019年,OPPO推出5G星火计划,旨在加速5G落地,推动其发展。24日,OPPO联合芯片制造商高通和瑞士最大的通信运营商Swisscom,与瑞士苏黎世共同举办了OPPO Reno系列手机发布会。

OPPO Reno 5G版的价格是多少?什么时候上市(来源:摄图网)OPPO Reno10 x变焦版参考价3999

发布会上,OPPO Reno 5G成为绝对主角。当消费者担心5G时代的到来,让5G手机遥不可及时,OPPO以899欧元的价格震惊了在场的所有用户。

其他雷诺系列产品的价格也公布了。OPPO Reno欧洲版起价499欧元,Reno 10变焦版起价799欧元。

按照目前的欧元汇率,OPPO Reno 5G版的价格相当于6740元,欧洲Reno约3740元,Reno 10变焦版约5990元。

按照目前Reno系列在国内的价格,Reno的起步价为2990元,Reno 10变焦版的价格为3999元。按照这个定价规则,OPPO Reno 5G的价格将更加贴近国内民众,让用户以更低的负担体验OPPO Reno 5G,体验5G网络带来的颠覆性体验。

目前,OPPO已经联合中国联通开设了两个5G体验中心,分别是位于淮海中路的OPPO上海超级旗舰店和位于上海地标广场的OPPO授权体验店。未来,OPPO计划陆续开设100家5G体验中心,将领先的5G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最终,5G网络能给生活和使用手机的体验带来怎样的颠覆?二级下载的愉快体验是什么?然后走进5G体验中心,带上5G版的OPPO Reno,体验越来越快的乐趣。

以上是OPPO Reno 5G版的售价和上市时间。希望能帮到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