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了Lumberyard 一个跨平台的免费3D游戏引擎

时间:2021-09-09 06:51:07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亚马逊发布了Lumberyard 一个跨平台的免费3D游戏引擎的信息,小林也收集了亚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华夏文化传播网的编辑小林。最近看到网友在搜索亚马逊发布了Lumberyard 一个跨平台的免费3D游戏引擎的信息,小林也收集了亚马逊发布了Lumberyard 一个跨平台的免费3D游戏引擎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以上是小林对所有问题的回答。

亚马逊推出了一款名为“伐木场”的新视频游戏引擎。这家电商巨头表示,其免费、跨平台的3D游戏引擎将允许开发者制作一流的游戏,并利用其丰富的网络服务(当然是收费的)。

木院子有上百个功能,包括布料物理、人物和动画编辑、粒子编辑器、用户界面编辑器、音频工具、天气效果、车辆系统、感知处理、相机框架等等。亚马逊甚至表示,开发人员可以在几分钟内使用拖放界面添加云连接功能,如社区新闻提要、日常礼品和服务器端战斗解决方案。

正如你所料,伦巴雅德和泰维奇是完全融合的。通过twitchatPlay功能,观众可以使用聊天界面直接影响正在实时观看的人玩的游戏。比如一个开发者可以用一个简单的聊天命令制作一个游戏,Twitwaters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聊天命令对游戏的结果进行投票。另一个名为twitjoin的功能允许twc广播公司邀请观众与他们一起现场播放。

亚马逊还详细介绍了一种新的托管服务,用于部署、操作和扩展基于会话的多人游戏,称为GameLift。该公司承诺将创建多人游戏后端所需的时间从几千小时缩短到几分钟。

从今天的测试版开始,Lumberyard允许开发人员同时构建PC和控制台游戏,即将推出对移动游戏和虚拟现实平台的支持。木材场是免费使用的,包括源代码。亚马逊强调,不要求座位费、订阅费或收入分成。但是,如果开发人员想使用AWS服务,将适用标准费用。

同时,GameLift的价格是每1000个活跃用户1.50美元,加上AWS服务消费的标准AWS费用。

如果你对创作游戏是认真的,你曾梦想成为一名成熟的开发者,并想拓宽自己的视野,那么Lambard或许值得一看。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