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手环 6 NFC和智能投影仪在欧洲推出

时间:2021-09-16 10:53:21来源:
导读 小米今天举行了今年最大的全球活动之一。该公司带来了由小米 11T 和小米 11T Pro 制成的全新小米 11T 系列,这不仅是新的高性价比旗

小米今天举行了今年最大的全球活动之一。该公司带来了由小米 11T 和小米 11T Pro 制成的全新小米 11T 系列,这不仅是新的高性价比旗舰产品,而且还是第一款失去了极具特色的“Mi”品牌的小米智能手机。这些设备是展会的明星,但该公司今天还将小米 Pad 5 带到了欧洲。此外,它还在今天的发布中为家庭带来了一套智能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小工具。到达欧洲的新设备清单包括小米米智能手环 6 NFC、小米 AX300 网状 Wi-Fi 系统和智能中端投影仪。

小米米智能手环 6 NFC

其广受欢迎的 Mi-band 系列的第六代于 3 月推出。但是,欧洲版本缺少 NFC,这意味着该乐队无法进行非接触式支付。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在中国境外发布支持 NFC 的频段并不常见。然而,随着 NFC 层版本终于到达欧洲,这种情况似乎在 2021 年发生了变化。

小米米智能手环 6 NFC 是与万事达卡合作创建的,万事达卡将处理与手环的非接触式支付。您还可以做的不仅仅是在商店的收银台付款,乐队还可以让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至少是那些支持 NFC 的交通工具。另一个有趣的变化是这个版本拥有一个麦克风。因此,您可以与亚马逊 Alexa 交谈。

如果您家里有 Mi Home 自动化,您就会熟悉可以提供给 Alexa 的语音命令。无论您身在何处,乐队都可以让您向助手发出命令。

除了新的麦克风,小米手环 6 NFC 的其余部分与原始型号相同。最后,此变体的价格上涨了 10 欧元,价格为 55 欧元。

小米网状系统AX3000

小米今天还推出了 Mesh System AX3000。该产品旨在改善大型场所的 Wi-Fi 网络,在这些场所,您对在房间之间铺设以太网电缆不感兴趣。有趣的是,这是一个 2 件装,它可以覆盖多达 370 平方米的家庭,并为多达 254 台设备提供服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