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HARK 4S和4S PRO将发布改进的规格

时间:2021-09-22 10:38:30来源:
导读游戏智能手机这一细分市场存在并不断发展,尽管它仍然是一个很小的利基市场。在向大众推广游戏智能手机概念的人中,小米为此专门创建了黑鲨

游戏智能手机这一细分市场存在并不断发展,尽管它仍然是一个很小的利基市场。在向大众推广游戏智能手机概念的人中,小米为此专门创建了黑鲨子品牌。今年,面向游戏玩家的第四代设备已经发布;现在,显然,该公司正在准备其改进版本。

据报道说黑鲨4S和黑鲨4S Pro将在今年年底发布。而这些智能手机发布的消息则是由在中国风靡一时的多人在线游戏MOBA(又称王者荣耀)带来的。此游戏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设备。

与大多数流行的手机游戏一样,MOBA 在某些设备上支持更高的帧率。游戏的支持页面最近已更新,以包含支持更高帧速率的更多兼容设备。

特别是新增了华为Nova 9、Realme GT Neo 2、黑鲨4S、黑鲨4S Pro等机型。它们与 Black Shark 4 和 Black Shark 4 Pro 的新项目有何不同尚不清楚。我们只能高度自信地说,由于搭载了骁龙888+芯片,新机的性能会更好。

今年早些时候,小米推出了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144Hz显示屏、120W充电和4500mAh电池的黑鲨4系列旗舰游戏智能手机。据一位值得信赖的内部人士透露,在今年年底之前,这家中国制造商将发布新一代游戏智能手机。

据以正确预测着称的中国线人数字聊天站称,更像是受控的信息泄露;新奇将运行Snapdragon 888+移动平台。例如,它用于最新的旗舰产品 Mi Mix 4 和 Honor Magic 3 Pro。

据内部人士透露,该型号的代号为 KTUS-A0。旗舰芯片组与标准骁龙 888 的不同之处在于频率更高 - 它达到 3 GHz。相比之下,骁龙 888 的频率为 2.84 GHz。此外,线人指出,新智能手机将以某种方式将人工智能的性能提高20%。

Digital Chat Station 指出,新的 Black Shark 变体将获得 100W 充电。事实上,这意味着降级——第四代的前身支持120瓦。而关于新产品的其他细节是未知的;制造商本身没有发表官方声明,也没有发布官方预告片。我们预计该模型将获得最小的改进;当前一代的 Black Shark 旗舰已经使用了 2021 年最强大的软件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