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2 5G 开始在欧洲获得 2021 年 9 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1-09-25 09:24:34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为 Galaxy Z Flip、Galaxy Z Flip 5G 和Galaxy A32发布了最新的安全补丁。这家韩国公司现在也将其发布到 Galax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为 Galaxy Z Flip、Galaxy Z Flip 5G 和Galaxy A32发布了最新的安全补丁。这家韩国公司现在也将其发布到 Galaxy A52 5G。Galaxy A52的 LTE 版本在三周前收到了相同的安全更新。

在银河A52 5G越来越保加利亚新的软件更新。它带有固件版本A526BXXU1AUI4,包括2021 年 9 月的安全补丁。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透露其最新的安全补丁修复了四打以上的隐私和安全相关漏洞。该更新可能还包括一般错误修复和设备稳定性改进。

如果您是保加利亚的 Galaxy A52 5G 用户,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 »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检查此更新。您还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最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其他欧洲国家可能会在几天内获得此更新。

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 Galaxy A52 5G。与Galaxy A52的 LTE 版本相比,它拥有更快的处理器。这款智能手机搭载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 首次亮相,几天前收到了 One UI 3.1.1 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