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Note 11 Pro搭载 Dimensity 810 和 Android 11

时间:2021-10-28 10:56:36来源:
导读 昨天,搭载全新天玑 920 SoC的红米 Note 11 Pro 出现在 GeekBench 上。在等待该系列正式发布的同时,我们有关于普通Redmi Note 1

昨天,搭载全新天玑 920 SoC的红米 Note 11 Pro 出现在 GeekBench 上。在等待该系列正式发布的同时,我们有关于普通Redmi Note 11的信息。 该系列的基本型号Redmi Note 11今天出现在Geekbench网站上,配备 Dimensity 810以及Android 11系统。这款手机单核603分,多核 1779分。

根据 TENAA 的信息,Redmi Note 11 将配备 6.6 英寸 FHD AMOLED 屏幕,重量为 195 克。这款智能手机的尺寸为'163.56 × 75.78 × 8.75mm。此外,TENAA列表显示该设备使用4900mAh电池(标准值为5000mAh)。在相机部门,该设备将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将配备 16MP + 5MP 双后置摄像头,将提供三种型号(6GB + 128GB、8GB + 128GB、8GB + 256GB)。当然,我们已经知道这款设备的包装盒中会有一个充电器。

红米Note 11系列是小米最新的中端系列,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老实说,这个智能手机系列的一切(处理器除外)都是旗舰级的。的设计,AMOLED显示器,4500 mAh的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108MP主摄像机,X线性马达,JBL调谐扬声器都主打质量。这个新的中档系列将拥有三种型号——Note 11、Pro 型号和 Pro+ 型号

已有消息称红米 Note 11 系列将配备三星 AMOLED 显示屏。这将是 Redmi Note 智能手机首次使用 AMOLED 显示屏。据卢伟冰介绍,任何喜欢液晶显示器的人都可以选择红米 Note 10 Pro。

从目前的可用信息来看,Note 11 显示器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该显示器还将支持 360Hz 触摸采样率。这意味着红米 Note 11 系列将为玩家提供更快、更准确的显示效果。另外,它对游戏的响应速度也会相当不错。此外,该设备正面的打孔也相当不错。红米只为自拍机预留了 2.9mm 的光圈。这样可以保证用户在日常使用中不会遮挡摄像头。它还为设备提供了优质的外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