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推出沙滩巾大小的 Apple Towel Max

时间:2021-10-28 10:56:37来源:
导读苹果公司为普通人推出了一台电脑,彻底改变了电脑行业。从那时起,这家由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创立的公司一直是这个技术世界中最

苹果公司为普通人推出了一台电脑,彻底改变了电脑行业。从那时起,这家由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创立的公司一直是这个技术世界中最具革命性和创新性的公司之一。该公司还推出了更多革命,iPhone 启动了我们所知的智能手机世界,而 iPad 与它的小兄弟一样,在微软疯狂设计和失败的尝试后推动了平板电脑的发展。该品牌也是智能手表市场上最早的品牌之一,也是最成功的品牌之一。正如我们所知,我们可以列出许多来自库比蒂诺的设备,它们改变了世界,但没有任何东西让我们为公司现在带来的东西做好准备——一条毛巾. 是的,Apple 正准备推出一条沙滩巾大小的毛巾,它将带有 Apple Towel Max 绰号。

如果微软推出迷你冰箱是为了直接暗示将 Xbox Series X 与冰箱进行比较的笑话,那么苹果可以发布一条毛巾。该公司一直在为这种有争议且不寻常的产品做好准备。如果您还记得,该公司几天前推出了一种抛光布。在“Unleashed”活动中,该公司推出了 AirPods 3 和 MacBook Pro 系列。该品牌还带来了名为 Apple M1 Pro 和 M1 Max 的新芯片。没有人期望该品牌推出抛光布。近日,第一批实物照片曝光。除了抛光布,@Appledsign帖子还带来了 Apple Towel Max 的照片。这个没有得到发布,但这可能很快就会发生。

Apple Towel Max 是一款价格优惠的优质毛巾

Apple 抛光布不是昂贵的产品。好吧,当您将其与普通布料进行比较时,它可能会很广泛。但请记住,抛光布是由公司工程师经过多年的设计和研究精心打造的。该产品的标价为 19 美元,如果您想在家中拥有一套 Apple 产品,这不是一笔划算的交易。同样,我们希望 Apple Towel Max 采用创新技术和优质布料制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