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系列将回归屏下指纹

时间:2021-11-02 11:02:47来源:
导读 在 LED 显示器的早期,LCD 和 OLED 之间的对立更加尖锐和相关,当时它们还不是完美的高度。多年来,它们不断发展,价格也逐渐下降。OL

在 LED 显示器的早期,LCD 和 OLED 之间的对立更加尖锐和相关,当时它们还不是完美的高度。多年来,它们不断发展,价格也逐渐下降。OLED 面板可用于小米和三星的经济型设备。

红米K50系列将回归屏下指纹

OLED 的趋势只会愈演愈烈,市场上将出现越来越多的具有这种类型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小米也将参与普及此类屏幕。它越来越多地将 OLED 面板放入其设备中。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准备两款基于骁龙 778G 和高刷新率 OLED 显示屏的中端智能手机。消息人士还强调,新设备将在轻薄外壳上有所不同,并且还将获得内置于屏幕中的光学指纹传感器的高级版本。

屏下指纹技术将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红米品牌的设备中。Redmi K50 系列的智能手机也将收到它。总的来说,他们承诺在新系列中推出三款机型,其中高端机型将配备骁龙 898 芯片组;和另外两个 – Snapdragon 888。它们还将提供 120 W 的快速充电;不久前推出了一款中端设备——红米 Note 11 Pro +。

在 Redmi Note 11 智能手机的最新展示中,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Redmi Note 智能手机已在全球销售超过 2.4 亿部。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已经存在好几年了;但早在 5 月份,该品牌就宣布仅销售 2 亿部系列智能手机。

因此,小米在过去五个月内成功销售了 4000 万台,平均每月销售 800 万台。截至去年 11 月,Redmi Note 智能手机销量为 1.4 亿部,2019 年 10 月为 1 亿部。

未来公司每年都会推出两代红米Note。根据一些报道,该系列设备的平均成本为 390 美元;但模型会更贵也更便宜。

小米零售网络的分布也促进了全球扩张。据卢伟冰介绍,除了管理红米,现任小米国际事业部总裁;到本月底,该公司将在全球拥有10,000家门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