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GA推出X570 FTW WiFi主板

时间:2021-11-15 14:04:43来源:
导读 EVGA 最近发布了他们 AMD Socket AM4 主板系列中的最新产品,X570 FTW WiFi。与 X570 DARK 系列相比,新款 X570 FTW WiFi 开

EVGA 最近发布了他们 AMD Socket AM4 主板系列中的最新产品,X570 FTW WiFi。与 X570 DARK 系列相比,新款 X570 FTW WiFi 开辟了更广泛的消费者群,后者严格专注于希望将 Ryzen 5000 CPU 推向疯狂极限的严肃超频玩家。X570 FTW WiFi 专注于真正的 PC 爱好者,他们希望从他们的系统中获得最佳体验。

EVGA 增加了第二块 AMD Socket AM4 主板,专注于 X570 主板系列的真正爱好者

EVGA 的新产品总共展示了四个 DDR4 DIMM 插槽,比X570 DARK 主板多增加了两个 DIMM 插槽。该公司利用 24 针 ATX 和 8 + 4 针 EPS 为其新产品供电,同时使用 15 相 CPU VRM。由于采用鳍片堆叠设计的铝制散热器,VRM 可保持较低的温度。AMD AM4 CPU 连接到四个 DIMM DDR4 插槽,以及总共两个 PCIe 4.0 x 16(两个 x8 都被使用)和一个特定的 M.2 NVMe 插槽,带有 PCIe 4.0 x 4 连接。

X570 上的芯片组采用无风扇结构进行冷却,将这个特定的主板指定为 X570S 型号。总共八个 6Gbps SATA 端口完善了剩余的存储容量。后面板上的三个 USB 3.1 Gen2 端口、两个位于内部靠近接头的 Gen1 端口和两个 5Gbps Gen1 端口增加了其他设备的连接性。

对于 EVGA X570 FTW WiFi 主板音频选项,主板使用 Realtek ALC1220 编解码器和 SV3H615 耳机放大器。X570 FTW WiFi 还使用英特尔提供的 WiFi 6 和 1GbE 网络连接。

EVGA X570 FTW WiFi 主板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499 美元,比 X570 DARK 主板低 200 美元,并且只提供给 EVGA Elite 会员。想了解更多关于最新的EVGA X570 FTW WiFi主板,以及如何成为EVGA Elite会员,请点击这个链接到公司的产品页面,以及这个链接了解更多关于EVGA Elite计划的信息,给你在任何新的 EVGA 产品发布前一天优先访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