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新机发布会有哪些?2020年10月新机发布时间表

时间:2021-12-06 16:27:43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9月即将过去,今年10月份手机会很多。让我们仔细数一数,看看你喜欢这些流行手机中的哪一款,了解更多。

iPhone12

根据荷兰运营商约翰普罗瑟的消息,苹果发布会定于10月13日举行,预售将于10月16日开始。

iPhone12系列将首次搭载A14处理器、TSMC 5nm工艺和5G功能。性能大幅提升,弥补了iPhone 5G的不足。

iPhone12系列分为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2 mini、iPhone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

一加8T

一加手机官方表示,一加8T发布会将于10月15日晚2:00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让你的眼睛看到,有电”。其中,一加新旗舰一加8t将于10月14日在海外正式发布。

一加8T手机将采用6.55英寸显示屏,刷新率120Hz,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处理器,内置4500 mAh电池,支持65W快充;采用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组合。

华为Mate40

华为mate 40系列的具体发布时间尚未公布。

知名博主彭彭君透露了华为mate 40的发布日期,华为mate 40系列将于10月下旬召开全球发布会。

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爆料:“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线下门店已经开始计划物料,为包店做准备。国庆期间,他们开始正常热身。基本上,线上线下的规划都做得有条不紊。”

华为Mate40系列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和Mate40 RS保时捷设计。

Mate40系列推出麒麟9000芯片,这是业界首款5nm 5G Soc。麒麟9000直接将5G基带集成到芯片中。

Redmi说明8

最近redmi Note10的消息不断传出,预计10月份正式发布。

Redmi Note 10系列可能会延续上一代的方案。标准版采用骁龙芯,Pro版采用联发科天芯。

目前小米新机型号M2007J22C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大概就是传闻中的Redmi Note 10系列。

螺母项目4

新的坚果pro4机器预计将于10月发布。

坚果pro4搭载小米1.08亿像素镜头,弥补拍照方面的问题,将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坚果pro4透露,将采用全新的CtoC充电器,这是一款55W的快速充电装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