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X30能够拍摄出令人惊叹的照片

时间:2021-12-07 11:32:11来源:
导读 近日,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8 Gen 1移动平台。反过来,摩托罗拉官方宣布将于12月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Moto Edge X30旗舰手机。后者将

近日,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8 Gen 1移动平台。反过来,摩托罗拉官方宣布将于12月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Moto Edge X30旗舰手机。后者将成为第一款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的智能手机。

今天,联想手机中国业务部总经理陈进发布了几张照片样张。夜景是由即将推出的 Moto Edge X30 拍摄的。如您所见,这款手机能够拍摄出令人惊叹的照片。除了新的 IPS,双 50MP 摄像头在弱光条件下的表现也相当不错。

除此之外,该公司表示这款手机将有四个镜头——一个在前面,三个在后面。后者将配备 50MP 旗舰主摄像头、50MP 镜头(业界最大的广角传感器)和更小的镜头。更有趣的是,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60MP。

此外,陈劲此前曾透露,Moto Edge X30 将采用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此外,还会有许多新功能和新特性。

这款手机将于 12 月 15 日上市销售。因此,尽管如此,它仍将是世界上第一款搭载最新、最强大高通芯片的旗舰。不过,在这款手机正式发布和上市之前,今天,我们就拿到了这款手机的首个基准测试成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