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pollo旗舰机回国:144Hz高刷新率+LCD屏

时间:2021-12-07 13:32:41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8月份有很多消息说小米阿波罗阿波罗新机暂时不在国内!所以今天有博主说,小米旗舰新机阿波罗回国了!而且在参数配置方面尤其令人惊讶!让我们看看!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介绍,阿波罗已经回归中国,Redmi拥有144Hz的超高刷新率。如下图所示:

另外,根据博主发来的图片,这款144Hz手机支持四档刷新率切换:分别为144Hz、120Hz、90Hz、60Hz。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真的很少有144hz高刷的手机。

那么这次阿波罗计划机会对应的是Redmi中的哪一款手机呢?

很多朋友猜测是Redmi K40。

很早之前就有消息称,小米的一款新旗舰正式入网,并于7月初通过认证,网络型号显示为M2007J1SC。

博主还爆料了工程机械阿波罗的其他参数配置:

目前这款阿波罗工程机的性能配置确实不错:

屏幕方面,阿波罗工程机采用了华星光电的LCD,据说色彩精度和亮度都很强。还支持MEMC视频取景,单打孔孔径约3.8 mm。

根据Geekbench网站的数据库评分,小米Apollo搭载的是骁龙8核处理器,参考频率1.8GHz,运行内存16GB,单核评分901,多核评分3275。从这个信息和新闻来看,小米Apollo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108MP主摄像头等。

据了解,此前,小米Apollo工程机面向海外市场,于8月发布。最近,小米阿波罗旗舰机终于“回国”了!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