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华星手机获SGS低蓝光EX认证,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呢?

时间:2021-12-08 11:03:03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根据TCL华星的消息,其手机产品获得了SGS Low蓝光EX认证,因为采用的全新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减少蓝光的危害。这次让我们好好了解一下。

SGS是国际认证机构SGS同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去年WQXGA Table获得了SGS低蓝光认证,这次TCL华星7.09英寸FHD手机也成功获得了SGS低蓝光EX升级认证,其中包括蓝光发射等级、HEV蓝光、色域覆盖、光生物安全等。

CL华星的低蓝光技术红移了蓝色LED的主波长,减少了短波长蓝光的伤害,保证了显示屏的显示质量。

人眼的可见光范围是380到780,其中400到500波段对眼睛伤害最大,因为在蓝色范围,所以被称为蓝光。

为了获得最佳的眼睛舒适度,显示设备需要满足光生物安全性和无紫外线辐射安全性的要求。其中,产品必须达到EN62471规定的光生物安全豁免等级,证明产品符合光生物安全标准要求。同时产品需要UVA、UVB、UVC等380nm以下的波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