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SE明日开售,三大配色2499元起售

时间:2021-12-12 18:32:29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OPPO Reno4 SE作为OPPO Reno4系列的最新机型,将于9月25日上午10: 00正式发布。OPPO Reno4 SE是OPPO Reno系列中最轻的5G手机,将搭载天玑720处理器。8GB 128GB版售价2499元。让我们看看Xda边肖的具体价格有多快。

据了解,它是OPPO Reno系列中最轻的5G手机,采用6.43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挖孔屏,分辨率24001080,搭载联发科天机720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预装ColorOS 7.2。

此外,OPPO Reno4 SE支持Hyper Boost 4.0性能加速引擎,最高触控采样率180Hz,可实现更快的应用、更流畅稳定的画面、更灵敏的操作、更流畅的触控,并支持65W超级闪充。它还插上了相当于43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最早只需37分钟就能充满电(5分钟后充电4小时)。同时通过TUV莱茵安全快速充电系统认证。

价格方面,8GB 128GB版售价2499元,8GB 256GB版售价2799元,提供超闪蓝、超闪黑、超闪白三种配色方案。

据悉,为了让更多用户无压力起步,OPPO针对Reno4 SE推出了“返老还童专属补贴”计划,此外还有原价299元购买正版无线耳机99元,赠送互联网权益礼包。购买OPPO Reno4 SE的用户参与最高1000元的国外补贴以旧换新,同时还提供花坛免息分期政策,提供6期、12期免息分期优惠购买权益,重叠以旧换新。

李淑昕代言的超高性价比手机,最受家长喜爱的可以考虑入手一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