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9 & IQOO 9 PRO获得中国入网认证

时间:2021-12-15 11:27:32来源:
导读 iQOO下一代旗舰iQOO 9系列通过了中国入网认证。中国入网认证文件中的型号为V2171A和V2172A。这两款手机预计将是 iQOO 9 和 iQOO 9 P

iQOO下一代旗舰iQOO 9系列通过了中国入网认证。中国入网认证文件中的型号为V2171A和V2172A。这两款手机预计将是 iQOO 9 和 iQOO 9 Pro。此外,这些旗舰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新的骁龙 8 Gen1 芯片。此外,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这两款手机的电池都通过了中国的CQC认证。电池制造商为东莞市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

而 iQOO 9 将配备 4550mAh双芯电池,而 iQOO 9 Pro 将使用 4700mAh 双芯电池。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支持 120W 快速充电。据此前报道,iQOO 9 将配备双 X 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和双压力传感器。该系列的屏幕将拥有120Hz的刷新率,外观上将延续iQOO 7和8系列的设计。

iQOO 9的外观将与上一代基本一致。因此,它将带有中心打孔屏幕设计。标准版将采用直屏,而 Pro 版将采用曲面屏。总的来说,这个系列一直以超高品质着称。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认为即将推出的生产线将延续这一传统。

提醒一下,iQOO 8 是第一款使用三星最新 E5 材质 OLED 屏幕的智能手机。耗电量比E4材质低25%。局部峰值亮度为1500nit,全局最大亮度为1000nit。而且Pro版拥有2K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

此外,消息人士称,iQOO 9 系列智能手机可能会在 1 月下旬或 2022 年 2 月在该国正式上市。上个月,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该系列将于 2022 年 1 月推出。

iQOO 9系列采用骁龙8 Gen1

这款处理器应该是2022年安卓旗舰智能手机的热门需求。骁龙8 Gen 1采用三集群设计。内核现在基于 ARMv9 架构。Cortex-X2 核心时钟频率为 3.0GHz;三个 Cortex-A710 性能内核以 2.5GHz 运行;四个 A510 效率内核以 1.8GHz 运行。实际上,新 CPU 比骁龙 888 中的 CPU 快 20%。同时,它降低了高达 30% 的功耗。该芯片集成了新的GPU,性能提升30%,省电25%。骁龙 8 Gen 1 集成了 X65 5G 调制解调器。它支持 sub-6 和 mmWave 操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