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可以通过 CNC 机器帮助您的生产流程的五种方式

时间:2021-12-15 15:31:59来源:
导读 以下是 AI 可以通过 CNC 机器帮助您的生产流程的五种方式过去几年,人工智能在制造业的数控机床中的使用有所增加。从医疗行业到汽车、

以下是 AI 可以通过 CNC 机器帮助您的生产流程的五种方式

过去几年,人工智能在制造业的数控机床中的使用有所增加。从医疗行业到汽车、石油和天然气、航空航天和仓储行业,他们都在使用这些机器。

如果您在某处看到一台机器、某种产品,甚至是已成型的零件,那么 CNC 机器很可能已被用于您所看到的生活。

CNC 加工的使用增加使生产行业能够赶上当今所需的快速生产和高精度。然而,通过将现代技术融入生产过程,这已经成为可能。

数控机床是指通过计算机对铣床、车床、3D打印机、钻头等加工工具进行自动控制的设备。

CNC 机器可用于使用编程指令处理不同的金属件,以确保它们符合特定的规格标准。这是在没有直接人工干预的情况下完成的。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将人工智能纳入这些 CNC 机器中。生产行业正在看到能够响应命令并具有预测能力和其他现代功能的机器。

这并不意味着旧的 CNC 机器正在被淘汰。您还可以找到与利用 AI 力量的高级程序兼容的旧 CNC 机器。这意味着行业不必花费大量资金投资新机器。

将 AI 纳入 CNC 机器时,最重要的事情是效率和生产力。通过使用人工智能,CNC 机器可以分析它们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所有数据,并向操作员提供实时结果。这对于提高生产力很重要。

分析数据后,机器可以向操作员提出任何更改建议。这样,操作员可以进行更改,从而影响机器的操作方式。这确保了机器的效率得到提高。

通过机器学习提高性能

最初,行业在推动加工变革时依赖于人工操作。但是,由于人工智能,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今天,他们可以依靠分析、实时数据以及机器学习来决定 CNC 机器如何学习、响应请求和优化性能。

AI 使操作员能够深入了解 CNC 机器的操作、功能和性能等方面。此外,这为了解所有 CNC 机床如何相互工作和执行提供了广阔的视野。

有了它,操作员可以看到每台机器的性能并消除任何降低性能的东西。这些机器还在学习提高性能的方法并向操作员提供建议。这提高了机器的性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