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申请折叠屏专利,又一款折叠屏手机来了!

时间:2021-12-17 11:53:21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近几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在生产折叠屏手机,oppo作为国产机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也是紧随其后。近日有消息称,oppo正在申请折叠屏手机专利,该专利已获批。似乎每个人都可以期待另一台折叠机。来和边肖一起了解更多吧!

据天眼最新显示,国内手机厂商OPPO近期获得了多项折叠屏专利的申请授权,包括“一款可折叠电子设备”、“可折叠电子设备”、“折叠屏组件及电子设备”等。

从日期来看,上述专利的申请公布日期为2020年8月,专利类型为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其中,“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的专利摘要还特别指出,本申请主要涉及一种可折叠电子设备,包括柔性显示屏、连接组件和功能组件。

(oppo折叠机概念图)

现在,OPPO将成为继三星、华为之后,又一家开始研发生产折叠屏手机的厂商。得益于OPPO手机一直以来出色的产品性能,这一次其进入折叠屏手机领域颇为振奋,网友纷纷表示开始对折叠屏手机有了新的期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