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再次断货,卢伟冰致歉米粉

时间:2021-12-20 11:53:15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要说这段时间最火的手机是什么,边肖认为应该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这款手机性价比高,面值高,价格只有1999。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米粉太多,小米官方不知道是在饥饿营销还是真的缺货,导致手机多次缺货。对于这种情况,陆也在微博上向米粉道歉。

8月25日晚,红米品牌总经理陆发微博向米粉道歉。鲁说:“我们以极大的诚意做了K30至尊纪念版。虽然我们知道这款产品肯定会受到米粉的欢迎,但受欢迎程度确实超出了预期。虽然备货量比之前的旗舰产品多,但还是有很多小伙伴没有买过。我看了大家的留言和评论,在这里向大家道歉。”

卢表示,为了提升大家购买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的体验,下周二(9月1日),该机8GB 51GB版本将全额预售,付款后14天内发货。同时,6GB 128GB和8GB 128GB版本将于9月1日和8日再次发售,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当然,我们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增加产能。”卢对说道。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是小米十周年的纪念作品。搭载Dimensity 1000 Plus芯片,支持双模5G网络,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采用45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和120Hz高刷新率,采用弹出式全屏设计,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和线性振动马达等。起步价又回到了小米一代的1999元,发布以来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追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