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 Pro跑分多少?跑分公布天玑1000+实锤!

时间:2021-12-20 15:14:08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日前,realme正式发布了一款5G智能手机,不少博主爆料称这款Realme新机可以和小米十周年发布的超大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PK相媲美!所以,今天,realme X7 Pro的跑分终于出来了!来看看XDA边肖吧!

今天下午,微博@数码闲聊站的一位数码博主爆料了realme X7 Pro的最终评分!

在博主发布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realme X7 Pro的单核运行得分为3802,多核运行得分为13096。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realme X7 Pro将配备Dimensity 1000。据悉,Redmi至尊纪念版的处理器也是Dimensity 1000。

既然处理器差不多配备,那就看realme X7 Pro的其他配置能不能玩Redmi至尊纪念版了!

相关阅读

真我Realme X7系列外观千变万化,完美定义了‘七彩白’!

Redk30至尊版对手出现,realme X7 Pro来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