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的所有信息

时间:2022-04-26 14:50:35来源:
导读对于一些最大的科技公司来说,保守秘密变得有点困难。我们已经习惯于听到准确的谣言并查看即将发布的版本的准确泄漏。在这一点上,规范是在

对于一些最大的科技公司来说,保守秘密变得有点困难。我们已经习惯于听到准确的谣言并查看即将发布的版本的准确泄漏。在这一点上,规范是在特定事件发生前几个月就知道预期会出现什么产品。这给我们留下了复杂的感觉——虽然早期的暗示在官方介绍之前一直在炒作,但它们也破坏了事件并使它们有些无趣。iPhone 14 系列的情况也不例外。我们已经听说了很多关于这个即将推出的高端系列的消息,尽管距离它还有大约半年的时间。与iPhone 13相比,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升级和改进。

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称,苹果将对其通常区分其高端机型的方式进行一些改变。今年,Pro 和普通 iPhone 14 变体之间的差异将更加明显——如果传言属实的话。Mark 分享了以下规格的详细信息:

处理器

A15 仿生

苹果通常会在每年的高端 iPhone 发布时推出新的 A 芯片。通常,属于某个系列的所有iPhone 型号都由同一个 SoC 供电。不过,今年的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我们预计 iPhone 14 Pro 机型将包含全新的 A16 仿生芯片。另一方面,普通的 iPhone 14 机型可能会满足于 iPhone 13 的 A15 Bionic。它是相同的 A15 仿生芯片还是它的新变体仍然未知。这背后的原因可能是芯片短缺,苹果决定重新定义Pro iPhone是什么,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高端 iPhone 上使用 12MP 宽(主)后置摄像头。今年,这款 12MP 可能最终会获得显着提升。不过,问题在于它可能仅限于 iPhone 14 Pro 机型。如果谣言实际上是准确的,那么即将推出的产品系列的 Pro 变体将包括一个 48MP 广角相机。据报道,常规的 iPhone 14 型号将坚持使用 12MP。

型号命名/尺寸

自 iPhone 12 系列推出以来,Apple 一直在其高端版本上坚持这种安排:

5.4 英寸 iPhone 迷你

6.1 英寸 iPhone

6.1 英寸 iPhone Pro

6.7 英寸 iPhone Pro Ma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