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F对超出预算的行业增长缓慢表示担忧

时间:2021-03-03 14:52:12来源:
导读 在下周总理宣布预算案之前,FDF首席执行官伊恩·赖特(Ian Wright)敦促政府对食品和饮料行业目前面临的监管负担进行紧急审查:食品和饮料行

在下周总理宣布预算案之前,FDF首席执行官伊恩·赖特(Ian Wright)敦促政府对食品和饮料行业目前面临的监管负担进行紧急审查:“食品和饮料行业在Covid会议期间表现出色-19年的危机,确保了民族一直饱食。现在是政府为企业引导反弹复苏扫清道路的时候。Rishi Sunak应该宣布对当前和计划中的法规进行紧急,务实的审查,延迟,放慢或搁置任何阻碍增长和创新的政策。

“我们的分析表明,政府对其法规影响的评估通常被低估了。很少会考虑跨部门法规的累积影响。政府对其拟议的促销限制和在线全面禁止饮食广告的影响力评估,每年造成约2.6亿英镑的利润损失。作为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食品价格报告的一部分,我们的研究表明,这一数字要高出许多倍。食品和饮料生产商的额外成本将阻碍增长,转移注意力并提高食品价格(这种负担最严重地落在低收入家庭身上)。

作为英国最大的制造业,食品和饮料在英国的每个地区都做出了独特的经济和文化贡献。现在是时候让政府表现出与我们合作以加速本行业增长的承诺。”

标签:F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