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克莱斯勒将重点放在阿尔法上

时间:2021-03-09 10:38:40来源:
导读 在今天早些时候与媒体的通话中,斯泰伦蒂斯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几乎全部确认,不再有将标致汽车带回美国的计划。

在今天早些时候与媒体的通话中,斯泰伦蒂斯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几乎全部确认,不再有将标致汽车带回美国的计划。早在2016年,PSA集团就表示将在未来十年将标致汽车带回美国。塔瓦雷斯说,此后发生了很多变化。

塔瓦雷斯还建议,尽管有人猜测,克莱斯勒可能不会从斯泰兰蒂斯的品牌阵容中剔除。

自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与标致,雪铁龙,DS,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等品牌的PSA集团合并以来,关于PSA将标致带回美国的计划是否仍然存在的猜测很多。在今天与媒体的电话会议中,Stellantis的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几乎确认了这个法国品牌在美国没有前途。

塔瓦雷斯说:“就目前而言,我不认为这是我们要在下一个时间窗口优先考虑的事情的一部分。我认为,最好将人才,资金和工程能力集中到一起我们的Stellantis公司将其品牌转移到现有品牌上,以改进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在需要加速的地方加速发展,因为我们已经在这个市场中拥有非常强大的影响力。”

标签:克莱斯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