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和Realme 8 Pro India的发布日期已泄露

时间:2021-03-11 15:54:51来源:
导读 提示员Abhishek Yadav在推文中透露了所谓的 Realme 8和Realme 8 Pro India的发布日期。他声称,新的Realme手机将于3月25日在美国推出

提示员Abhishek Yadav在推文中透露了所谓的 Realme 8和Realme 8 Pro India的发布日期。他声称,新的Realme手机将于3月25日在美国推出,该公司表示将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宣布这一消息。他进一步补充说,Realme 8将仅适用于4G,但Realme 8 Pro将面向购买者提供4G和5G变体。如公司所言,Realme 8 Pro规格将以108MP主摄像头为标题。预计该手机还将配备强大的电池和65W快速充电。目前,Pro型号的5G芯片组仍然是个谜,但有传言称其4G变体以及香草Realme 8均与Snapdragon 700系列SoC一起提供。快速浏览一下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从Realme 8 Pro 4G规格开始,该设备预计将由Snapdragon 730G芯片组,6GB或8GB RAM和板载128GB存储设备供电。该智能手机将包括一个四相机设置,该设置堆叠在背面的方形模块中。相机设置将由108MP Samsung ISOCELL HM2主传感器组成,与小米Mi 10i 和 Redmi Note 10 Pro Max上的传感器相同 。该传感器将以120fps的速度提供3倍变焦和4K视频录制支持。此外,每家公司都将在新星空模式的支持下为摄像机提供支持,并支持延时摄影,倾斜移位和人像模式以及三个新滤镜。

Realme 8 Pro预计还将配备4,500mAh电池,并支持65W快速充电。除渐变蓝色外,传闻该手机还具有“无限黑”和“发光黄”两种颜色。

标签:Realm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