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哈弗Jolion取代H2作为公司的入门级SUV

时间:2021-03-12 10:28:02来源:
导读 在2021哈弗Jolion将取代该范围内的电流H2,政府文件揭示。与H2一样,新的Haval SUV将由1 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尽管基础设施部道

在2021哈弗Jolion将取代该范围内的电流H2,政府文件揭示。

与H2一样,新的Haval SUV将由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尽管基础设施部道路车辆认证系统发布的数据显示,该车型的功率将低于其前身(105 kW) ,而H2的功率为110kW 国外型号的功率为116kW。

但是,与安装在H2上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不同,Jolion将使用中央控制台中的旋转档位选择器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至前轮。

虽然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尚未透露小型SUV的确切细节,但相信Jolion将标配17英寸轮毂,而更高规格的版本将配备18英寸轮毂和天窗。 。

预计Jolion还将配备带有蓝牙,Apple CarPlay和倒车摄像头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LED大灯,尾灯和日间行车灯,并通过按钮启动实现无钥匙进入。

无线智能手机充电,自适应巡航控制,电动后挡板和半自动并行停车也可以提供给澳大利亚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