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Wolf EV皮卡是最受欢迎的电动卡车

时间:2021-03-15 10:21:15来源:
导读 在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推出皮卡车后不久,该领域的竞争对手Alpha Motors揭露了自己的电动卡车的效果图。正如Canoo皮卡基于该公司的小型

在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推出皮卡车后不久,该领域的竞争对手Alpha Motors揭露了自己的电动卡车的效果图。

正如Canoo皮卡基于该公司的小型货车和送货车所使用的“滑板”平台一样,Alpha Wolf也基于该初创公司提出的其他两种模型-Ace coupe和Jax crossover coupe。这意味着沃尔夫具有复古风格,在这种情况下,它隐约让人想到的老式紧凑型皮卡。

但是,狼比王牌长约两英尺。但是,按照现代的皮卡标准,它仍然相当紧凑。例如,它比福特Ranger SuperCrew短两英尺。

床长65英寸,宽59英寸,深16英寸。Alpha并未提及有效载荷容量,尽管确实提到了3,000磅的牵引能力。狼还带有“矮胖”的特征,Alpha网站上的图像显示了可用的太阳能床罩。

与Jax一样,Alpha计划为Wolf提供单电动机,前轮驱动和双电动机全轮驱动配置。Alpha估计范围为250-275英里,并在6.2秒内加速0-60 mph。

虽然其他几家公司正在计划电动卡车,但Alpha和Canoo却选择了真正紧凑的模型,从而在从消失的市场中复苏。卡努(Canoo)的卡车报价相似,但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功率为600 hp。

Canoo还展示了其滑板车底架和首款量产EV的工作原型,该公司计划通过订阅服务独家提供这种小型货车。到目前为止,Alpha仅显示静态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