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角斗士EcoDiesel带来更多乐趣和燃油效率

时间:2021-03-15 10:21:15来源:
导读 在今年之前,吉普角斗士只有一个引擎,即3 6升V-6引擎,虽然可以完成工作,但肯定还有改进的余地。鉴于密切相关的吉普牧马人提供了五种发动

在今年之前,吉普角斗士只有一个引擎,即3.6升V-6引擎,虽然可以完成工作,但肯定还有改进的余地。鉴于密切相关的吉普牧马人提供了五种发动机选择(涡轮增压4,V-6,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增压4,涡轮柴油和即将推出的V-8),这种动力总成缺乏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很大的疏忽。

在2021年《角斗士》中增加了3.0升的V-6涡轮柴油发动机后,这个问题就开始解决了。该引擎并非角斗士专用。我之前在Wrangler和Ram 1500上都进行过测试。Gladiator代表了这两辆车之间的中间地带,将每辆车的元素组合到一个包装中,这可能使其成为柴油发动机的最自然之家。

吉普为角斗士的四个装饰等级中的三个提供了涡轮增压柴油:运动,陆上和鲁比孔,唯一的例外是在沙漠中奔跑的莫哈韦沙漠。我的测试车是一辆几乎所有铃铛都响起来的Rubicon,这使我有机会了解柴油如何在越野车上行驶。

发动机的功率数字令人印象深刻:260 hp和442 lb-ft的扭矩。这比汽油V-6少25 hp,但扭矩比lb-ft高162英尺。涡轮柴油发动机仅配备3.73后桥和8速自动变速器,尽管其齿轮比与汽油V-6的8速相同。它还具有节油的停止/启动系统,该系统运行非常顺畅,不会妨碍您,这正是您从此类系统中想要的。

有趣的是,即使增加了所有扭矩,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最大牵引额定值也比燃气发动机低。它的最高重量为6,500磅,而配备V-6和4.10轴的Gladiator Sport最高为7,650磅。涡轮柴油的燃油经济性估计为21城市,27高速公路,24英里/加仑,比气体角斗士的17/22/19英里/加仑额定值有很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