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Dacia经销商将开始接受廉价Dacia Spring电动车的订购

时间:2021-03-16 10:29:59来源:
导读 从3月20日起,欧洲Dacia经销商将开始接受廉价Dacia Spring电动车的订购。到3月底,专为汽车共享和其他类型出租而设计的Spring Business商

从3月20日起,欧洲Dacia经销商将开始接受廉价Dacia Spring电动车的订购。到3月底,专为汽车共享和其他类型出租而设计的Spring Business商业版也将进入市场,Spring Cargo版本将于2022年初向客户提供。除此公告外,该公司还散发了掀背车的全部规格。与十月份的首映相比,其中一些已更改。

输出功率为44.8 hp的电动机 125 Nm的最高时速为125 km / h,但头一百秒的征服时间却很长,为19.1 s。长度,宽度,高度,底边和底边的距离等于3734、1579、1516、2423、151毫米。

可选的直流充电器(30 kW)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将电池充满80%,在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内可以充满100%。通过简单的家用电源插座(2.3 kW),电动汽车可以在14小时内充电。

特别是,现在将牵引电池的容量(而不是26.8 kWh)表示为27.4 kWh,这仅是充电的已用部分(标称值相应较高)。看起来相差不大,但是结果是护照的动力储备有所增加。在组合的WLTP循环中,现在为230公里(在首映时,他们谈论的是225),在WLTP的城市循环中为305公里(当时为295)。

门口袋,杂物箱和隧道容量可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23.1升小物品。行李箱可容纳290/620升(在架子高度下测量时,第二行展开/折叠)。

空调,四个电动车窗,带遥控的中央门锁,限速器,稳定系统,六个安全气囊,自动大灯,基于雷达的自动制动在所有装饰级别上都是标准配置。使用7英寸触摸屏,蓝牙,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DAB数字收音机进行导航取决于选件或汽车版本。

公布了春季商务版的详细信息。这种机器最初准备用于位置检测(通过连接的智能手机)和远程解锁锁。“商务”座椅采用耐用的人造革装饰,并带有蓝色缝线,在设备的前部和后备箱中添加了垫子和门槛保护板。该版本的设备包括后停车传感器和后视摄像头。E.Leclerc汽车租赁网络已订购了3000辆这样的汽车。

标签:欧洲Da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