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 Zonda超级跑车将获得R Barchetta的新独家版本

时间:2021-03-16 10:29:57来源:
导读 永恒的Pagani Zonda超级跑车将获得R Barchetta的新独家版本。显然,它将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事实是,我们面前有价值1500万欧元的Pag

永恒的Pagani Zonda超级跑车将获得R Barchetta的新独家版本。显然,它将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

事实是,我们面前有价值1500万欧元的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的极端版本​​。显然,新的超级跑车将更加昂贵,甚至有可能在价格上击败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目前尚不清楚这将是独一无二的汽车还是限量发行。

帕加尼Zonda R Barchetta的特性仍然未知,但很明显,这种力量至少为800力量(这是HP Barchetta拥有的力量)。此外,该车被减轻了重量,并增加了带有Pagani Zonda R赛道风格的机翼的航空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