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恩佐F40成为沃克吕兹汽车俱乐部的头条新闻

时间:2021-03-22 10:01:42来源:
导读 稀有的法拉利恩佐(Ferrari Enzo)和两辆法拉利F40将在下周日(3月28日)在悉尼举行的沃克吕兹汽车俱乐部(Vaucluse Car Club)年度秋季聚会上

稀有的法拉利恩佐(Ferrari Enzo)和两辆法拉利F40将在下周日(3月28日)在悉尼举行的沃克吕兹汽车俱乐部(Vaucluse Car Club)年度秋季聚会上成为头条新闻。

来自悉尼港附近沃森湾的The Gap Bluff悬崖顶场地将展示100多款超级跑车,经典汽车和摩托车,其中三款来自的异国情调。

聚会不仅展示了特殊的机械,而且活动的收益将直接捐给悉尼儿童医院基金会。

美洲虎C型,E型和XJ220,阿斯顿·马丁·奥斯卡·(Aston Martin Oscar Indias),梅赛德斯·奔驰300SL和AMG SLS,保时捷930等也向公众开放并免费参加,此次会议还将向公众开放。和911 GT3,还有更多

在两个轮子的前部,Vaucluse聚会将使包括Ducatis,Moto Guzzis和MV Agustas在内的机器合奏。

汽车俱乐部说:“几乎每十年的汽车历史都可以看到,涵盖了1913年的劳斯莱斯Silver Ghost到2021年的保时捷911 TurboS。然而,令发烧友欣喜的是,从1960年代到1990年代的机器占据了主导地位。” 。

“从2002年起,该品牌的时速355 km / h旗舰车型法拉利恩佐(Ferrari Enzo)可以说是车展上的明星–尽管VCC几乎已经确认将与其中一台,但两个例子都是标志性的双胞胎法拉利F40涡轮增压的1980年代V8超级跑车。”

组织者说,会议上将现场提供餐饮和咖啡。悉尼儿童医院基金会的代表也将在现场募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