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将在未来十年内发展为全电动车型

时间:2021-03-22 10:01:45来源:
导读2021年3月18日更新:该公司在一夜之间证实,到20世纪90年代末,Mini将成为全电动汽车品牌。公告是在Mini的母公司BMW举行的年度会议上宣布的

2021年3月18日更新:该公司在一夜之间证实,到20世纪90年代末,Mini将成为全电动汽车品牌。

公告是在Mini的母公司BMW举行的年度会议上宣布的,董事长Oliver Zipse概述了该品牌的未来计划。

Zipse先生说:“ Mini将成为宝马集团首个实现全电动的品牌。Mini非常适合城市以及电动交通。我们将在2025年发布最后一款带有内燃机的车型。”

“到2030年代初,Mini将完全采用纯电动。”

该公司预计,到2027年,所有微型汽车中约有一半将由电池供电,部分电动车型将在未来两年内在开始生产。

迷你版Countryman SUV的电动版本还将在未来几年内投入生产,与电动BMW iX1小型SUV一起在德国生产。

2021年3月15日:如果计划放弃现有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计划是正确的,那么Mini可能正在努力在2030年之前实现全电动阵容。

熟悉Mini未来计划的消息人士告诉行业新闻网《 Automotive News》,它正努力跟随其他欧洲汽车制造商的脚步,在本世纪末之前成为一个电动品牌。

尽管Mini尚未正式宣布其用电意图,但2020年11月, Mini的老板BerndKörber确认其性能部门John Cooper Works(JCW)将由电池供电:“仍然存在市场和客户对[内燃发动机]的需求。约翰·库珀(John Cooper)的作品,但是最终[品牌]的表现将被电气化-并且对于Mini来说更合适”。

标签: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