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30,000澳元以下最安全的汽车

时间:2021-03-22 10:01:46来源:
导读购买新车是一个令人兴奋而艰巨的过程-当您是第一次踏进篮球圈时,更是如此。尽管通常会首先考虑诸如风格,性能和价格等关键因素,但鉴于新

购买新车是一个令人兴奋而艰巨的过程-当您是第一次踏进篮球圈时,更是如此。

尽管通常会首先考虑诸如风格,性能和价格等关键因素,但鉴于新手驾驶员在致命事故中所占的比例过高(由于缺乏经验以及较旧,更便宜,更不安全的汽车),安全性也应列入清单优先事项。

虽然并非每个人都买得起新车,但我们鼓励每个人都买得起他们能买得起的最安全和最新的汽车。

如果您确实被套现了-或从妈妈和爸爸的银行那里得到了帮助-以下是价格低于30,000美元的年轻驾驶员最安全的新车清单。

为了使汽车进入我们的清单,必须根据您的汽车的安全程度判断,他们必须在10分或以上中获得8分。他们还有望获得五星级的ANCAP安全评级,最后,驾车费用不到30,000美元。

标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