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0辆Genesis轿车正在接受审查

时间:2021-03-23 10:00:02来源:
导读由于ABS模块发生短路的危险,这可能会引起火灾,因此韩国人发起了大规模的召回运动。同时,该汽车制造商指出,由于该问题,它不了解任何事
由于ABS模块发生短路的危险,这可能会引起火灾,因此韩国人发起了大规模的召回运动。同时,该汽车制造商指出,由于该问题,它不了解任何事故。迄今为止,在已经有两次与这种缺陷有关的车辆起火记录,而在其他地方则没有。



现代汽车将从5月初开始通知车主。同时,汽车制造商建议在街道上且远离建筑物的地方停放汽车。




注意,在停放轿车期间和驾驶过程中都可能引发火灾。现代汽车目前正在调查ABS模块短路的原因。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文件,业主可以看到或闻到烟味,还可以在火灾开始前看到检查引擎或电池灯亮起。计划将车辆更换为ABS保险丝盒。



现代汽车及其公司兄弟起亚在过去几年中召回了许多起火的车辆。自2015年以来,起亚和现代汽车因火灾或发动机故障召回了600万辆汽车。早在2019年,NHTSA就对现代/起亚及其三百万辆有火灾危险的车辆进行了调查。该机构得出结论,韩国品牌行动太慢,除了强行召回受影响的车辆外,还对其罚款2.1亿美元。
标签:Genesis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