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汽车在欧洲推出了公路旅行版的更新版3008和5008

时间:2021-03-23 10:00:01来源:
导读 标致汽车在欧洲推出了公路旅行版的更新版3008和5008,其特色是多种车身颜色和可选装备。继去年推出的标致308 Roadtrip之后,标致3008 Roa

标致汽车在欧洲推出了公路旅行版的更新版3008和5008,其特色是多种车身颜色和可选装备。

继去年推出的标致308 Roadtrip之后,标致3008 Roadtrip推出了Celebes Blue,珍珠母白,Vertigo Blue和Ultimate Red,而5008 Roadtrip则有Copper Brown,Ultimate Red和Mother-of。 -珍珠白。

两种型号的前挡泥板上均具有特殊的Roadtrip版徽标,这些徽标也显示在内侧的地板垫上。两个分频器的特殊版本具有不锈钢门槛,合成皮革和具有对比针脚的Alcantara,铝制踏板和多种设备:Allure Pack设备,带停车辅助系统和360度摄像头的Easy Package和可改善抓地力的抓地力控制系统牵引力,昂贵。

还包括标致睡意警告,盲区辅助,自动转向道偏离警告等。电动尾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挂车挂钩只是一些可选功能。标致5008 Roadtrip标配第三排座椅。

除了满足最新欧洲排放标准的常规燃料版本外,还可以订购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之一的2021 3008 Roadtrip。AWD Hybrid4 300 e-EAT8结合了200 hp的PureTech发动机。带有两个可产生110 hp功率的电动机。和112马力。分别用于300 hp的组合系统功率。2WD Hybrid 225 e-EAT8由180hp PureTech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和一台110 hp的电动机。总功率为225 hp。

标签:标致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