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2023年大众Amarok的预览

时间:2021-03-26 10:07:30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全新大众Amarok皮卡的第二个预告片,该皮卡将于2022年推出并于2023年在澳大利亚发布。一夜之间发布的第二个设计草图展示

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全新大众Amarok皮卡的第二个预告片,该皮卡将于2022年推出并于2023年在澳大利亚发布。

一夜之间发布的第二个设计草图展示了比当前公用事业更坚硬,更坚固的外观,显示了第二代Amarok的脸部将如何以其双刀片剃须刀式前端设计为主,它还获得了带角度的前保险杠,醒目的银色重击盘。

运动型的方形轮拱,厚实的挡泥板和更多的银色用于侧踏板,最新草图中的Amarok增加了原始草图中缺少的一组门把手。

在顶部,现在还有一组车顶导轨和一对细长的LED射灯。

基于澳大利亚开发的T7梯形车架平台,新的大众Amarok与下一代福特Ranger一同开发,尽管Blue Oval的ute将具有完全不同的样式。

大众尚未公布官方细节,但德国的皮卡将由福特提供的涡轮增压柴油机V6提供动力,很可能是Blue Oval品牌的3.0升Power Stroke V6。

在较大的福特F-150的引擎盖下,V6柴油机可产生186kW的功率和597Nm的扭矩,但可能会进行调整,以适应大众–以及福特即将面世的2022年福特Ranger的要求。

澳大利亚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V6动力车Amarok的市场,在该市场出售的所有大众皮具中,有90%用六缸柴油从经销商处淘汰。

除了新的平台,发动机,升级的4×4传动系统和10速自动变速器之外,尚不清楚其他福特组件将进入下一个Amarok,例如Blue Oval品牌的新型SYNC4超大尺寸娱乐系统。触摸屏。

虽然T7福特Ranger将在某些市场上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但大众汽车将在2023年触及这时错过电动化。

标签:大众Amar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