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欧洲已确认其Mondeo轿车和旅行车的生产将于2022年3月结束

时间:2021-03-26 10:07:31来源:
导读福特欧洲已确认其Mondeo轿车和旅行车的生产将于2022年3月结束,届时铭牌将永久停用。蒙迪欧(Mondeo)于1993年推出,至今已有五代人的生命,

福特欧洲已确认其Mondeo轿车和旅行车的生产将于2022年3月结束,届时铭牌将永久停用。

蒙迪欧(Mondeo)于1993年推出,至今已有五代人的生命,其巨大的知名度已经下降-如此之大,以至于去年它在澳大利亚停产。

尽管对传统家庭轿车和马车的需求下降,但在欧洲,福特还是卖出了惊人的500万辆蒙迪欧斯,在澳大利亚从未有过成功,因为福特的竞争对手大众帕萨特(Volkswagen Passat)与这里的买家保持着艰难的关系。

Mondeo于1996年推出,于2001年停产,之后于2007年再次恢复。第四代产品于2015年重新推出Down Down,然后在2019年将整个系列简化为少数几个变体,仅几个月后便悄然停产。宣布当前第五代车型的最终改头换面将不在这里进行。

福特原本计划孵化用明显的跨界双门轿跑车形状的汽车来代替蒙迪欧,但是福特欧洲现在已经确认该车将不会被命名为蒙迪欧,并且目前的车型也不会被取代。

福特谴责该决定“改变了客户的喜好”,他说“随着我们走向电动化的未来,我们正在不断扩大我们在欧洲的乘用车范围,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标签:福特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