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2021年Skoda Kodiaq改款

时间:2021-04-07 09:30:10来源:
导读升级后的大型SUV于4月13日正式亮相之前,又发布了2021年斯柯达Kodiaq的预告片。自2016年问世以来,这将是斯柯达旗舰SUV的最大更新,这一改

升级后的大型SUV于4月13日正式亮相之前,又发布了2021年斯柯达Kodiaq的预告片。

自2016年问世以来,这将是斯柯达旗舰SUV的最大更新,这一改款将为Kodiaq赋予崭新的面貌,更多的技术和新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一款运动型RS新车。

从最新的预告片和较早的设计草图来看,经过修改的斯柯达Kodiaq看起来将焕然一新,其中包括一对更纤细的大灯,新鲜的引擎盖,新的六角形格栅和一个较低的,看起来更宽的前保险杠。

新外观的斯柯达科迪亚克(Skoda Kodiaq)素描新外观的斯柯达科迪亚克(Skoda Kodiaq)素描

Skoda Superb,Karoq和Kodiaq得分更新了信息娱乐技术Skoda Superb,Karoq和Kodiaq得分更新了信息娱乐技术

斯柯达最大的SUV可能会采用其他明锐的新功能,包括最新版的大众汽车集团的Virtual Cockpit数字仪表盘,平视显示器,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LED Matrix大灯,LED雾灯和尾灯,交通堵塞辅助,紧急情况辅助和最多10个安全气囊。

在引擎盖下,虽然目前定价为46,390美元(含ORC)的入门级132TSI汽油车型将继续使用,但旗舰车型斯柯达Kodiaq RS(定价68,890美元)将放弃其强劲的176kW / 500Nm四缸176TDI涡轮柴油发动机。努力满足最新的欧元排放量。

标签:SkodaKodi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