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公司庆祝BMW Mini诞生20周年

时间:2021-04-12 09:10:10来源:
导读 与Mini Oxford的员工进行小组通话仅需短短一个小时,我们就可以非常清楚地了解Mini品牌的独特性,即使它是宝马集团一家大型公司的一部分。

与Mini Oxford的员工进行小组通话仅需短短一个小时,我们就可以非常清楚地了解Mini品牌的独特性,即使它是宝马集团一家大型公司的一部分。

与20多年来参与品牌重塑的人们交谈,听到试验,罐装工程和生产的故事以及发现自己的方式的非凡自由,真是令人惊讶。

Mini在其第二个生命的前14年中,是一种精品店,其收益不高,其工程工作由外部承包商和位于慕尼黑小工作室的设计团队执行。

正如资深的Mini公关总监Andreas Lampka告诉我的那样,Mini绝对“不可与市场上的其他汽车相提并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一个利基市场。” Lampka坚持认为这是一个利基市场,这要归功于其强大的残值和客户乐于等待工厂提供定制规格的汽车,这仍然是保持健康盈利的利基。

可以肯定地说,由迷你牛津大学主持的圆桌会议的老将是米克·费舍尔(Mick Fisher),他是该工厂服务时间最长的员工。1967年,在不列颠利兰郡(Leyland)灾难性地创建之后,他在Longbridge开始了他的学徒生涯。确实,当他加入奥斯丁时,最初的Mini才八岁。

有传言说宝马确实想购买陆虎(它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揽胜2提供柴油发动机)。BAe坚持要求他们承担很多。宝马一心一意地向新市场扩张,包括即将开花的SUV和城市汽车,但不确定宝马徽章是否可以做到这一点。收购罗孚集团及其历史品牌似乎是一个了不起的机会。

标签:宝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