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掀背车和Arteon Shooting Brake旅行车的R版本在欧洲开始销售

时间:2021-04-20 10:01:12来源:
导读 大众Arteon掀背车和Arteon Shooting Brake旅行车的R版本在欧洲开始销售。这两款车均配备了320马力发动机和带牵引力矢量的全轮驱动,价格

大众Arteon掀背车和Arteon Shooting Brake旅行车的R版本在欧洲开始销售。这两款车均配备了320马力发动机和带牵引力矢量的全轮驱动,价格分别为63 095欧元和63 980欧元。

去年夏天宣布的大众Arteon R和Arteon R Shooting Brake终于进入了欧洲市场。在开始销售的同时,制造商阐明了它们的特性。两种型号均采用了最强劲的“管四分之一” 2.0 TSI EA888版本(320力,440 Nm),配以七速“机器人” DSG和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最大推力达到后轴),只花4到9秒钟。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50公里,但如果需要额外收费,可以将限制器移至270。

“ Arteon” R版本的标准变成了带有牵引力矢量的后差速器,例如Golf R,模仿了前轴XDS的锁定,具有Race轮廓的模式开关,电控DCC减震器以及具有渐进特性的转向。除此之外,还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自动远光灯控制的LED大灯和电动尾门。制动盘的前部直径为357 x 34毫米,后部为310 x 22的制动盘配有铝制卡钳,因此每侧抛出600克。

Arteon R和Arteon R Shooting Brake的内部设计与其在家庭中的地位相匹配。有一些基本座椅带有ArtVelours微绒装饰,如果需要,可以将其替换为带有集成头枕的皮椅。数字“整洁”的Digital Cockpit Pro 10.25英寸,背景灯有30种颜色可供选择,还有一个带有触摸屏的新方向盘。选项列表包括三区域气候控制Air Care Climatronic,带9.2英寸屏幕的多媒体Discover Pro和700千瓦的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

标签:大众Art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