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 Venom F5完成航空测试程序

时间:2021-04-21 10:05:39来源:
导读 公司轩尼诗(Hennessey)已完成其Venom F5的空气动力学开发,该车希望通过突破311mph的速度成为量产车的最高时速记录。该计划由总工程师约翰

公司轩尼诗(Hennessey)已完成其Venom F5的空气动力学开发,该车希望通过突破311mph的速度成为量产车的最高时速记录。

该计划由总工程师约翰·海因里斯(John Heinricy)领导,始于2月,尽管它的6.6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限制为888bhp,但F5的时速却超过了200mph,这是它放开后应该能提供的1792bhp的一半。

下一阶段的开发将集中在夏季进行,秋季将进行加速,高速稳定性和制动方面的工作。该车将于5月22日在Amelia Island Concours d'Elegance公开亮相。

“过去40多年来,我一直在开发高性能汽车,但与Venom F5相比无可比拟,” Heinricy说。“我们在为客户提供一流操控性的世界一流超级跑车的使命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出色地管理了其惊人的动力和速度。

“我们的开发计划的每个部分都致力于使Venom F5在今年年底开始交付之前达到最佳状态。”

据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称,预定生产的Venom F5的24种样机几乎全部售出。

毒液F5是轩尼诗首款完全定制的超级跑车。碳纤维车身双门轿跑车于2018年首次使用造型模型进行预览,它 通过使用内部平台而非经过大量改装的Lotus底盘与2011年的超小体积Venom GT区别开来 。Autocar在派往之前已经在英国看到了第一辆完全制造的汽车。

轩尼诗声称其巨大的发动机功率和1360公斤的干重相结合,使它成为了世界上最快的公路用车之一,甚至可能是最快的。该公司预计,时间为2.6秒0-62英里/小时,4.7秒0-124英里/小时和8.4秒0-186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