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危机导致捷豹路虎停止了两家英国工厂

时间:2021-04-23 09:57:44来源:
导读捷豹路虎(JLR)由于关键的半导体计算机芯片短缺,正在暂停其两家最大的生产工厂的运营至少一周。据《卫报》首次报道,制造商的布罗姆维奇城

捷豹路虎(JLR)由于关键的半导体计算机芯片短缺,正在暂停其两家最大的生产工厂的运营至少一周。

据《卫报》首次报道,制造商的布罗姆维奇城堡和海尔伍德工厂将从周一开始实施“有限的非生产期”。根据半导体供应的状态,运营可能会在7天后重新开始。

受影响的车型包括布罗姆维奇城堡制造的捷豹XE,XF和F-Type;以及由Halewood建造的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和Range Rover Evoque。

建造Range Rover和Jaguar F-Pace的Solihull工厂,斯洛伐克的Land Rover Defender工厂以及巴西和的JLR工厂将继续运营。

该品牌的发言人告诉《汽车报》:“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我们目前正遭受Covid-19 [相关]供应链中断的影响,其中包括半导体的全球可用性,这对我们的生产进度和能力产生了影响。以满足全球对我们某些车辆的需求。

“因此,我们已经调整了某些车辆的生产时间表,这意味着我们的布罗姆维奇城堡和海尔伍德制造工厂将从4月26日星期一开始有限的非生产期运营。我们的索利哈尔工厂将继续进行制造。

“我们正在与受影响的供应商紧密合作,以解决问题并尽可能将对客户订单的影响降至最低。”

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计算机的需求激增之际,半导体危机已经影响了全球汽车生产数月。随着汽车制造商由于停工而停产生产线,并且消费者转向家庭作业,半导体供应几乎全部转移到了技术领域,而且这一趋势尚未得到明显扭转。

上个月,《汽车报》报道说,许多制造商正紧急寻求大修其零部件供应链,以此作为确保持续生产的一种解决方法。分析公司IHS Markit当时表示,短缺可能会使全球产量同比减少近70万辆,尽管最终数字可能更高。

标签:捷豹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