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专业人员一直在推动对驾驶员进行道路健康和安全方面的教育

时间:2021-04-23 09:57:45来源:
导读工业安全专业人员一直在推动对驾驶员进行道路健康和安全方面的教育,特别是针对那些以道路为工作场所的人们。根据澳大利亚安全工作组织(Saf

工业安全专业人员一直在推动对驾驶员进行道路健康和安全方面的教育,特别是针对那些以道路为工作场所的人们。

根据澳大利亚安全工作组织(Safe Work Australia)进行的一项研究,您将要承受的最可能的工作场所伤害与机动车有关,包括上班和下班。

由于拼车,送餐和其他送餐服务的显着增加,越来越多的汽车出于工作目的在路上。从2018年到2020年,在线零售额增长了63%,送餐服务升级了12%,而与工作车辆相关的死亡人数则增长了12%。

车队的快速增长促使快递服务CouriersPlease重新制定了他们的驾驶员安全计划。

Couriers的首席运营官兼驾驶员安全计划负责人Phil Reid解释说:“我们制定的驾驶员安全计划是通过增加工作量来触发的。我们在2020年之前呈指数增长,因此同比增长了80%,并且结果,我们不得不迅速增加了50%的机队。我们已经制定了安全流程,但我们正在寻找一种可以将其重新交付给员工的方法。”

该公司聘用了许多长期特许经营者,以发现他们每天遇到的危害和风险,以及传递信息的方式。

“通过与公司一起使用此反馈意见,该公司将程序整合在一起-交付给扫描仪,他们每天使用的设备,他们生命中的鲜血-成为了他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他们参加了每天早上,每个星期都有一个新的计划可以解决,”里德先生说。

机队投入了93%的巨大参与,因此反馈是积极的-请记住,该计划不是强制性的。

高级驾驶教练,Driver Dynamics的Kevin Flynn也投入了时间和精力来对驾驶员进行道路安全教育,他注意到停车特别是在停车后有所增加。

“在类似于防御性驾驶课程的车队安全计划中,我们涵盖了现代汽车的安全特征,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速驾驶等主题,并研究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人们可以做什么。

“通常人们撞车时会做一些他们不应该做的事情-您知道自己很累,但您仍然决定再加班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对他们的工作方式表示赞赏反应以及他们的汽车性能如何。”弗林先生说。

标签: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