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制造了第一辆电动汽车的模型

时间:2021-04-29 10:06:41来源:
导读第一辆电动汽车的原型车已在乌克兰研发。该模型是由卢甘斯克州Severodonetsk的专家创建的。这是在市政当局的网站上报道的。电动汽车被命名

第一辆电动汽车的原型车已在乌克兰研发。该模型是由卢甘斯克州Severodonetsk的专家创建的。这是在市政当局的网站上报道的。

电动汽车被命名为“ Eva”。在当前版本中,该概念能够以100 km / h的最大速度行驶100 km。夏娃的这种能力是由一个电动机和一个电池提供的。如果在屋顶和阀盖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则射程将增加30 km。也可以安装第二个牵引电池。根据开发商的说法,这将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增加到500公里。

由于布局的原因,开发人员可以改进电动汽车并在实际条件下探索其工作。

乌克兰的汽车装有电动机。主体由玻璃纤维制成,框架由铝制成。电动汽车甚至有空间容纳两个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将其安装在车顶和引擎盖上。

该汽车的尺寸类似于宽敞的五座汽车,其内部尺寸等于商务轿车的内部尺寸。

根据初步估计,乌克兰市场上的电动汽车的价格为12,000美元起,谈论其前景还为时过早,尽管作者提早指出该汽车将以单一形式存在。

标签:电动汽车